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银行及能源领涨 美股收涨

2017年12月22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税改方案获得国会通过后,许多美国公司表示将会与员工分享税改的红利,这些决定受到投资者欢迎
在连续两日下跌后,周四(12月21日)美股在银行股和能源股的上涨带动下收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在连续两日下跌后,周四(12月21日)美股在银行股和能源股的上涨带动下收涨。

  税改方案获得国会最终通过后,许多美国公司表示将会与员工分享税改的红利,这些决定受到投资者欢迎。AT&T及Comcast承诺将向大部分美国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两者股价分别上涨0.9%和3.6%。

  富国银行宣布将提高员工最低工资水平到15美元/小时,其股价当天上涨2.4%。其他银行股也受益于美国国债收益率近几天的上涨而走高。同时,受益于油价上涨,能源股当天也录得较大涨幅。而今年领涨的科技股当天出现下跌。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