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趣店在美遭集体诉讼 或因“坏账当做福利”和“信息泄露”(更新)

2017年12月17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时段,有至少九家律所发布公告,希望遭受到损失的投资者为其提供更多线索
现金贷公司趣店(QD:NYSE)在美国因证券欺诈案被投资者提出诉讼至美国纽约南区法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近日,现金贷公司趣店(QD:NYSE)在美国因证券欺诈案被投资者提出诉讼至美国纽约南区法院。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些诉讼函中,原告包括投资者Anand Ramnath、Carlos Maia等,而涉及到此次诉讼的律所包括Faruqi & Faruqi LLP,Kaplan Fox & Kilsheimer Llp (nyc),Kirby McInerney LLP,Rosen Law Firm等,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时段,有至少九家律所发布公告,希望遭受到损失的投资者为其提供更多线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