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和信贷登陆纳斯达克 开盘首日收涨27%

2017年11月04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和信贷早先以房抵贷起家,业务覆盖北上广深及杭州等城市,随后转型至消费信用贷为主。与此前在纽交所上市的宜人贷、信而富相比,和信贷更为年轻、规模也较小
2017年11月3日,成立于2013年的P2P和信贷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和信贷开盘价15美金,较发行价上涨50%。

        本文1188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宜人贷、信而富、趣店之后,又一家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赴美上市。11月3日,成立于2013年的P2P和信贷(NASDAQ:HX)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共计发售5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融资5,000万美元。这也是国内第一家登陆纳斯达克的互金企业。

  上市首日,和信贷开盘价1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0%。但股价在触达17美元后即刻回调,截至收盘报12.66美元,上涨26.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