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茅台股价再度“飞天”突破600元 今年股价涨逾八成

2017年10月26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润近200亿元,同比大增六成,有机构上调其目标价至每股845元
作为“白酒一哥”,贵州茅台( 600519.SH )三季报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近200亿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作为“白酒一哥”,贵州茅台(600519.SH)三季报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近200亿元,业绩超市场预期。受此利好提振,贵州茅台今日股价一度逼近620元,A股也再度上演“喝酒”行情。

  10月25日晚间,贵州茅台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营业收入424.5亿元,同比增长59.4%;净利为199.84亿元,同比增长60.3%,平均下来每天赚约7300万元。

  受此影响,10月26日贵州茅台大幅高开,开盘即逼近涨停,站上600元大关,随后在短暂回落后高位震荡。截至收盘,贵州茅台上涨6.97%,报605.09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