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资者热捧比亚迪 H股一个月涨近五成

2017年09月20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分析认为,除国家政策利好外,投资者低估了比亚迪新产品周期对业绩提升带来的影响
截至今日(9月20日)午市收盘,比亚迪H股在过去一个月内大涨47.51%,并带动整个港股汽车板块一起走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出于对未来业绩的看好以及对国家加快汽车行业向新能源方向转型的憧憬,比亚迪(002594.SZ,01211.HK)成为近期港股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公司,截至今日(9月20日)午市收盘,比亚迪H股在过去一个月内大涨47.51%,并带动整个港股汽车板块一起走高。

  比亚迪H股股价在进入2017年后随着港股市场一同走高,但从今年初起直到一个月前,即今年8月18日,比亚迪的股价涨幅为17.75%,跑输同期恒指22.94%的涨幅。然而恒指却在过去一个月持续在27000点徘徊,并迟迟未能站稳28000点,相较于指数仅约4%的上涨空间,比亚迪的股价却同期飙升近五成,大幅跑赢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