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投资者·财新大中华最佳分析师”评选 2017中国金融界压轴榜单11月揭晓

2017年09月14日 11:58
与往届评选仅以新闻报道宣布榜单结果不同,2017年“机构投资者·财新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将于当年11月举办的财新峰会上作盛大发布
“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与财新传媒联手推出的2017年“机构投资者·财新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评选,目前已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视觉中国

  【财新网】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与财新传媒联手推出的2017年“机构投资者·财新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评选,目前已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榜单将于11月中旬揭晓,并在随后召开的2017财新峰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作为华尔街最著名的金融媒体、排行机构与论坛组织者,机构投资者在全球各地推出金融榜单已逾50年,最佳卖方分析师榜单是其核心产品。2010年起,机构投资者首推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旋即引起中国资本市场广泛关注。2017年,机构投资者与财新传媒携手,以联合品牌打造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既是承袭前者享誉国际市场多年的榜单方法论,亦是发挥后者在中国资本市场强大的品牌公信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