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国泰半年净利一增一减 均获“国家队”返还救市资金

2017年08月27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泰君安如果扣除上年度出售海际证券的一次性收益影响,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 1.35%和 19.87%
8月25日晚,广发证券和国泰君安两家一线券商公布了上半年财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8月25日晚,广发证券国泰君安两家一线券商公布了上半年财报。

  广发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同比减少0.79%;但净利润同比上涨6.72%,实现43.01亿元,行业排名第五。国泰君安实现营业收入111.04亿元,同比降低 18.99%;实现净利润47.56亿元,同比降低5.26%,上述两项均排名行业第二位。不过国泰君安如果扣除上年度出售海际证券的一次性收益影响,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 1.35%和 19.8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