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CIO林晓轩任职资格刚核准便被查 或涉大行旧案

2017年08月22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晓轩在6月初发现已被边控,案情料与林晓轩在民生银行的任职无关,或涉其此前任职的国有大行
资料图:林晓轩。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金融反腐还在不断深入。8月22日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转发了这一消息:驻中国银监会纪检组发布消息:中国民生银行(600016.SH /01988HK)首席信息官(CIO)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据财新记者多方确认,此事与林晓轩在民生银行的任职无关,或涉其此前任职的金融机构旧案。除此,林晓轩在6月初发现已被边控。

  公开消息显示,现52岁的林晓轩于2017年1月进入民生银行工作,2月20日被民生银行董事会聘任为首席信息官。就在其被查一周前,即8月15日,银监会刚刚批复关于林晓轩的任职资格,核准其担任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的任职资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