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扶贫、收益可兼得? 财新锐联扶贫社会责任指数的追求

2017年08月22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扶贫指数将借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善尽“扶贫”的社会责任。同时,由于指数融入了智能贝塔设计,投资者参与相关投资,在支持扶贫的同时,长期也有望获得高于市场指数的投资回报
扶贫社会责任指数将调动中国全体上市公司的力量,在为投资人创造稳健收益的同时,实现上市公司、扶贫效果和投资人‘三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明明)“扶贫社会责任指数(下称扶贫指数)将调动中国全体上市公司的力量,在为投资人创造稳健收益的同时,实现上市公司、扶贫效果和投资人‘三赢’。” 财新锐联(北京)指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财新锐联)首席执行官段嘉尚表示,扶贫指数将借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善尽“扶贫”的社会责任。同时,投资者参与投资,能推动扶贫工作,长期也有望获得高于市场指数的投资回报。(参见财新网“建立扶贫指数基金助力金融扶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