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朝鲜局势升温拖累美股 就业数据推高美元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8月09日 08:28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若朝鲜继续挑衅将面对“世界前所未见的怒火”
美国股市周二开盘的涨势受此影响在尾盘出现大量抛售。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国《华盛顿邮报》周二报道称,朝鲜已经研制出一枚能装进导弹的小型核弹头。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严词警告朝鲜,朝方也强硬回应,火药味十足,引发市场震荡。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若朝鲜继续挑衅将面对“世界前所未见的怒火”,而据路透报道,朝鲜军方一发言人通过朝中社发表声明称,一旦金正恩下令,将以连续性方式攻击关岛。

  美国股市周二开盘的涨势受此影响在尾盘出现大量抛售。美股三大股指纷纷从纪录高位回落,道指终结连续九日收盘破纪录的走势,“恐慌指数”CBOE收于约一个月最高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