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通俄门”再起波澜 美元跌至日内新低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8月04日 08:33
分析人士表示,ISM非制造业指数已连续近八年处于荣枯线上方,显示服务业仍在扩张。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继续创下收盘新高,而标指则止步两连涨。美元和油市纷纷跌至新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四,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继续创下收盘新高,而标指则止步两连涨。美元和油市纷纷跌至新低。

  美国“通俄门”调查又有最新进展。据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大陪审团已经针对小特朗普与俄罗斯律师和其他相关人等发出传票,且由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组建大陪审团,调查与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相关的问题。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3.9,创去年8月以来新低,不敌市场预期的56.9,且远低于6月的57.4。环比下降3.5个百分点,降幅为2008年11月以来最大。数据表明美国服务业活动7月降温,未能延续此前增长势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