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道指再创收盘新高 苹果财报数据超预期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8月02日 08:33
苹果公布了其最新季度的财报,显示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市场预期,净利润同比大增12%
周二,美欧股市均报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五日上涨,创收盘新高。美元亦实现近日来首次上涨。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美欧股市均报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五日上涨,创收盘新高。美元亦实现近日来首次上涨。

  苹果公布了其最新季度的财报,显示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市场预期,净利润同比大增12%。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盘后涨超6%,升至历史新高。

  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麦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在这个财季,苹果的所有产品类别的销售量和营收都实现了增长,推动每股收益取得了17%的增长。并且,这个季度公司向投资者返还了117亿美元资金,从而达到计划内返还累计资本近223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