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收涨 标指创收盘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26日 08:39
利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再次印证了经济强劲的基本面,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升息的可能性也在上升
周二(7月25日),在利好财报数据的作用下,美欧股市收涨,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7月25日),在利好财报数据的作用下,美欧股市收涨,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油价在沙特减产承诺下蹿升至逾一个月高位。

  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数据显示其升至121.1,升至近16年以来的高位。分析人士称,数据再次印证了经济强劲的基本面,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升息的可能性上升。

  周二,通用汽车与卡特彼勒公布季报,其中通用汽车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优于预期。受建筑与资源业务的强势表现的影响,卡特彼勒季度盈利大增46%,公司总营收增长9.6%,为113.3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