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事达卡宣布加大二维码支付力度

2017年08月02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今明两年,这项业务还将推广至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在业内资深人士看来,在国际支付市场,由于支付宝和微信主导的二维码支付标准并不兼容,而国际卡组织的二维码支付标准是互联互通的,后者前景或将更有潜力
8月2日,万事达卡宣布将基于全球统一技术标准加大二维码支付的普及力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8月2日,万事达卡宣布将基于全球统一技术标准加大二维码支付的普及力度,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在中国,万事达卡将于2018年在香港地区启动二维码(QR)支付试点。这意味着国际卡组织也将发力二维码支付。

  2016年,万事达卡推出了Masterpass QR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在亚太地区,Masterpass QR已经登陆印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这项业务还将推广至泰国和印度尼西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