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道指再创收盘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28日 08:30
分析师表示,鉴于科技股已经获得的巨大涨幅,其财报必须兑现很高的市场预期
周四(7月26日),美国股市涨跌互现,道指收盘再创新高,美元亦从低位反弹。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四(7月27日),美国股市涨跌互现,道指收盘再创新高,美元亦从低位反弹。

  颇受关注的亚马逊二季度财报出炉,由于二季度亚马逊的盈利明显低于预期致使股价下挫。财报显示,尽管公司总体营业收入超出预期,但其重要收入增长源——云服务的营业利润却表现欠佳,当季每股收益0.4美元远逊于市场预期的1.42美元,也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78美元。当季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营业收入为41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