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财办副主任:下半年将限制地方债风险

2017年07月27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财办副主任杨伟民强调,下半年要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外资和民间投资
7月27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财办副主任杨伟民表示,下半年要着力做好六方面的工作,其中之一是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董兢)“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最主要的一条就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 7月27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财办副主任杨伟民表示,下半年要着力做好六方面的工作,其中之一是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按照中央部署,另外五方面工作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治金融乱象、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外资和民间投资,以及做好民生工作。

  7月14日至15日,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指出,各级地方党委和政府要树立正确政绩观,严控地方政府债务增量,终身问责,倒查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