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孙宏斌谈乐视:只要贾跃亭退出,好多人愿意接盘

2017年07月19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在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关联交易,一是股权问题,主要是关联公司往来款项怎么结算
资料图:孙宏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侯雯)7月18日,融创中国(01918.HK)因一则银行排查融资风险的信息股价跌逾7%,“融创系”债券亦齐齐下跌。18日下午,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急急向市场回应:银行排查是自主的正常行为,不排查反而不尽职了。(见财新网“融创中国股债双杀 孙宏斌午后急回应”)

  接盘万达631.7多亿元资产包,是孙宏斌迄今做的最大一笔并购;在此之前,孙宏斌于2017年1月投资150亿元“输血”乐视并力挺贾跃亭,因乐视资金链危机始终未能解决,这一跨界投资,也让市场议论纷纷。

  7月17日,乐视网(300104.SZ)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多家手机供应商前往围攻讨债,但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并未出现,乐视网董事孙宏斌寥寥数语。会议15分钟即闪电结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