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只主动管理基金指数问世

2017年07月13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2014年12月31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其样本空间为中国内地市场所有成立满一年,且最新季报披露的基金净资产不低于1亿元的主动管理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样本每季度调整一次
7月12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正式发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7月12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正式发布。该指数从基金公司、基金产品、基金经理三个维度构建综合评价体系,为市场首只主动管理基金指数。

  首批“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由“中证工银财富股票混合基金指数”(代码:930994,下称工银股混)和“中证工银财富动态配置基金指数”(代码:930995,下称工银配置)构成,前者成分基金为29只基金,后者成分基金包括15只基金。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