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王集团托管到期 齐星集团面临破产重整

2017年07月05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邹平县政府表示,齐星集团已经资不抵债,下一步将依法依规对其进行破产重整;齐星集团后期的处置方案及重组管理方案,还需要政府及相关人最终确定并签署协议
7月2日,山东西王集团与邹平县政府及齐星集团签署了《解除托管协议》,为期三个月的托管到期,接下来齐星集团将面临破产重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7月2日,山东西王集团与邹平县政府及齐星集团签署了《解除托管协议》,为期三个月的托管到期,接下来齐星集团将面临破产重整。

  西王集团公告表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齐星集团的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工作已经初步完成,等待最终数据的确定,托管事项时间已经到期,公司将不再投入资金,驻派人员将有序退出,交由齐星集团运营并向法院申请破产程序,齐星集团后期的处置方案及重组管理方案,需要政府及相关人最终确定并签署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