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州基金称“不差钱” 质疑爱建集团重组违规

2017年06月15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基金回复了上交所问询函中关于收购资金来源、合规性、要约收购审批资格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再次质疑上市公司在要约收购期间停牌重组的行为
6月14日晚间,举牌方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基金)在回复上交所的问询函中表示自己“不差钱”;同时,再次质疑上市公司在要约收购期间停牌筹划重组的行为。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张榆)围绕着爱建集团(600643.SH)控制权的博弈仍在继续。

  6月14日晚间,举牌方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基金)在回复上交所的问询函中表示自己“不差钱”;同时,再次质疑上市公司在要约收购期间停牌筹划重组的行为。

  收购方自称“不差钱”

  6月5日晚间,上交所曾对广州基金发出监管问询函,要求回复披露包括收购资金来源、合规性等方面的十个问题。

  广州基金则在最新的回复中表示,按照截至2017年4月30日的资产负债表,广州基金目前手握41.58亿元现金、同时还有持有其他流动资产约为41.83亿元,其中短期可赎回理财产品余额约为41.5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