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滥用征信分 美三大征信机构被罚

2017年06月14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为虚假宣传信用评分产品用途,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对三家机构处以300万美元、25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的罚款
今年以来,美国三大征信机构———益博睿(Experian)、艾可飞(Equifax)和环联(Transunion)因为对信用评分产品用途的虚假宣传,被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美国消保局,CFPB)分别处以300万美元、25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的罚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 张宇哲)今年以来,美国三大征信机构———益博睿(Experian)、艾可飞(Equifax)和环联(Transunion)因为对信用评分产品用途的虚假宣传,被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美国消保局,CFPB)分别处以300万美元、25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的罚款。

  在美国,个人征信机构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ing Committee,FTC)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CFPB)共同监管。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