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融洽会】魏建国:平行进口车的关键问题是服务

2017年06月06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了打破垄断而推出的平行进口汽车由于服务不配套,面临发展困境;但未来的市场需求和价格优势依然存在
资料图:魏建国。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平行进口车这三年的进展可以用两句进行概括,第一是开局良好,第二是问题不少。”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原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6月6日在天津举办的“第11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表示,尽管平行进口车推进中存在一些问题,但不会夭折,目前关键的问题是服务。

  魏建国表示,其他形式的汽车销售,目前都拥有整套的流程和规矩,而平行进口车是新鲜事物,需要建立立体式、全方位的服务。特别是自贸区改革以来,如何从供给侧改革上加强服务,目前还存在很多困境。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