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中行“开正门” 银行重启校园贷业务

2017年05月19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行、中行均推出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贷款产品,这是银行自2009年被叫停该业务后的首度回归
在近年来互联网金融领域校园贷乱象丛生的背景下,银行开始为大学生金融服务“打开正门”。近日,建行、中行均推出了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贷款产品,这是银行自2009年被叫停该业务后的首度回归。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近年来互联网金融领域校园贷乱象丛生的背景下,银行开始为大学生金融服务“打开正门”。近日,建行、中行均推出了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贷款产品,这是银行自2009年被叫停该业务后的首度回归。

  5月17日,建行广东省分行发布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信用贷款平台——“金蜜蜂校园快贷”。该款校园贷产品可以给予在校学生1000元到50000元的授信额度,投放初期额度将控制在5000元以内,未来将随着学生客户本人的良好信贷记录逐步提高额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