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重启逆回购 结束连续13天暂停

2017年04月13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旭强调,货币政策的基调已经由“稳健”转为“稳健中性”,流动性的目标由“合理充裕”转为“基本稳定”,表现在市场中的结果就是“利率中枢上行+利率波动加大”
4月13日,央行重启公开市场操作,这也结束了此前连续十三日暂停的历史记录。

  【财新网】(记者 郭楠)4月13日,央行重启公开市场操作,这也结束了此前连续13天暂停的历史记录。

  央行4月13日表示,在发放抵押补充贷款839亿元的基础上,分别进行700亿元7天、200亿元14天、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与上期持平,当日净投放700亿元。

  自3月24日暂停逆回购以来,央行共回笼资金4900亿元。另外,4月13日有2170亿元6个月期MLF到期,4月18日将有另一笔2345亿元6个月期MLF购到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