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元跌近低位 美债集体收涨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3月21日 09:46
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表示美联储将等到6月再考虑下次加息,致使美债价格上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3月20日),美元跌至近五周低位,黄金价格升至两周高位。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表示美联储将等到6月再考虑下次加息,致使美债价格上涨。

  花旗的一名分析师表示:“欧洲,亚洲和新兴市场新一轮的货币刺激政策,特朗普对美国财税政策的语焉不详以及近期的欧洲央行会议都使得美元走势疲弱。”

  股市:美欧双双收跌

  美国股市五个交易日来第四次收低,金融股疲软。其中,标普500指数下跌0.2%,报2373.4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基本持平,报20905.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基本持平,报5901.527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