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 美三大股指走低 油价七连跌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3月15日 09:16
受油价拖累,美国能源股下跌。美联储会议之前,美元指数继续攀升
周二(3月14日),在市场静待本周三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之际,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收跌,油价下行拖累能源股。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3月14日),在市场静待本周三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之际,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收跌,油价下行拖累能源股。

  股市: 美股全线收跌

  美国股市全线收跌,油价下行拖累能源类股走势。纽约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下跌0.3%,报2365.4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2%,报20837.3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报5856.816点。

  有分析认为,美股的回调还将继续。BTIG的首席技术策略师Katie Stockton表示,市场短期的回升动能仍疲软,短期超卖条件还不够普遍,这意味着市场还将筑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