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非农数据巩固加息预期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3月11日 11:58
良好的就业数据提振了股市信心,而债市则因消化美联储加息预期,收益率仍处在近期高位
周五公布的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巩固了下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纽约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美元承压,美国国债收益率从近期高点回落。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公布的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巩固了下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纽约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美元承压,美国国债收益率从近期高点回落。

  股市:非农就业数据提振美股

  美国最新公布的2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23.5万,较预期增长3.5万人。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Tom Porcelli表示:“这是一份稳健的就业报告,将为美联储3月加息铺平道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