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富比股价飙升 泰康账面赚8亿

2017年03月01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最大的拍卖行之一苏富比第四季度盈利超过市场预期,大股东泰康人寿集团账面盈利约8亿元
根据苏富比业绩数据,2016年第四季度的股东应占溢利为6550万美元(约4.5亿元),扭转了2015年同期达1115万美元(约7700万元)的亏损。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全球最大的拍卖行之一苏富比(NYSE: BID, Sotheby’s)2月27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销售情况。受成功的拍卖交易策略影响,第四季度盈利击败市场预期,股价两日累计上涨近13%。

  根据苏富比业绩数据,2016年第四季度的股东应占溢利为6550万美元(约4.5亿元),扭转了2015年同期达1115万美元(约7700万元)的亏损。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35美元,较2015年同期的1.19美元上升了1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