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区域性股权市场规则待出 证监会与地方齐抓共管

2017年01月13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将做好对省级人民政府监管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加强监管协同,维护市场秩序
规范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再迈进重要一步,1月1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将抓紧制定区域性股权市场业务及监管规则。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规范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再迈进重要一步,1月1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将抓紧制定区域性股权市场业务及监管规则。

  张晓军称,证监会将做好对省级人民政府监管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加强监管协同,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防范和化解风险,促进区域性股权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区域性股权市场业务及监管规则已经向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完毕,将择机向市场公开发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