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货币基金年尾逆袭 嘉合货基7日年化收益率达24%

2016年12月29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年底资金面紧张导致货币基金收益率整体提升;嘉合货币基金的突出表现在于其重点配置了超短期融资债券、银行间同业存单、国开行和农业银行银行间债券
 12月28日,嘉合货币A、嘉合货币B 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24.02%和24.30%,几乎创下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历史最高。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年底流动性持续紧张,银行间协议存款、逆回购、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大涨,货币基金在度过前期大额赎回压力后也出现井喷式的飙升。

  12月28日,嘉合货币A、嘉合货币B 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24.02%和24.30%,几乎创下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历史最高。

  嘉合基金相关人士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年底债券投资到期,我们释放了一些收益,导致最近七天的收益率比较高,不过,今天(12月29日)和后续的收益没法保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