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鼎立控股集团深陷“民间借贷” 资金兑付一拖再拖

2016年12月27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鼎立控股集团称,本次只能兑付投资款的15%
鼎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陷入“民间借贷”的泥淖之中。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鼎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鼎立控股集团)正陷入“民间借贷”的泥淖之中。

  网络流传的一份鼎立控股集团致投资人的公告称,公司”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当前资金回笼困难,原承诺年底前兑付50%投资款的计划难以实现,经多方筹资,本次只能兑付15%”,并通知投资人于12月26日至30日携带资料前往各个镇、街道确定的相应兑付点登记。公告的落款日为12月24日。

  12月26日,一位鼎立控股集团总部所在地浙江东阳的投资人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份公告,并表示已接到鼎立控股集团委托社区居委会所做的电话通知,自己将于12月30日前往兑付点提供资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