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混改试点方案正组织审议批复

2016年12月23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发改委会同国资委等部门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选择了7家企业或项目,开展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
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在杭州G20峰会期间达成协议,将共同努力维持石油市场的稳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2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混改试点方案正组织审议批复;农机装备发展行动方案发布;保监会拟发文强化互联网平台保证保险监管;财政部明确金融、房地产开发等增值税政策;水利部:确保2017年在建水利工程投资规模超过9000亿。

  【宏观政策】

  据发改委网站,22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正式印发《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规划提出包括积极发展水电、大力发展新能源、优化电网结构、加快充电设施建设、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完善电力市场体系等十八项任务。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