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指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先要把农业结构调好调顺调优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2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聚焦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放大招,补贴制度和PPP双管齐下;《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即将印发;工信部向四家车企发布新能源汽车骗补的行政处罚书;国防部:中美双方已顺利移交无人潜航器;1-11月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达31.7%。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部署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会上讨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先要把农业结构调好调顺调优。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