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聚焦金融风险

2016年12月19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下决心处置一批风险点,着力防控资产泡沫
2011年11月6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现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聚焦防控金融风险;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改委明确2017年九大重点工作;银监会制定《商业银行押品管理指引》;环保部督促检查各地重污染天气预案启动和应对措施落实情况。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效,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要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下决心处置一批风险点,着力防控资产泡沫。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