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港通“北热南冷” 两周交易额逾230亿元

2016年12月16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股通交易金额最大三只股票为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和五粮液,占交易金额超过三成
12月1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深港通总体运行平稳,交易结算、额度控制、换汇等各个环节运作正常,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市场期待已久的深港通开通已近两周,12月1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深港通总体运行平稳,交易结算、额度控制、换汇等各个环节运作正常,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深港通12月5日正式开通。张晓军介绍,截至12月15日,深股通累计交易金额约189亿元,港股通累计交易金额约45亿元,总计约234亿元。另外,881只深股通标的股票中有813只发生交易,416只港股通标的股票中有415只发生交易。在参与的经纪商和券商方面,共有98家香港经纪商和91家内地证券公司参与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