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戴永革姐弟拟购英冠球队雷丁

2016年12月02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有可能于两周内完成”,此前曾试图收购英超球队赫尔城足球俱乐部未果
资料图:戴永革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人和商业(1387.HK)主席兼执行董事戴永革,及其姐姐、人和商业非执行董事秀丽‧好肯(前称戴秀丽)拟收购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下称英冠)球队雷丁(Reading)足球俱乐部,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

  据英国媒体BBC以及雷丁当地媒体Get Reading分别报道,戴氏姐弟计划从球队现任大股东、由泰国女富豪Sasima Srivikorn牵头的泰国财团手中收购球队的多数股权,“交易有可能于两周内完成”。

  雷丁球队目前的股权结构为Sasima Srivikorn持股量25%,泰国富豪Sumrith Thanakarnjanasuth与Narin Niruttinanon分别持有25%及50%的股份,三人于2014年9月完成对雷丁球队的收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