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流动性恶化 标普下调人和商业评级至B-

2012年07月0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3月标普将其评级由B+降至B,地产销售低迷和应收账款被拖欠的问题使其流动性进一步恶化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评级服务商标准普尔周三宣布,将中国地下商场开发商和运营商人和商业控股有限公司(01387.HK)(下称人和商业)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B-,展望为负面。2012年3月,标普刚将其评级由B+下调至B,并将其加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标普亦将人和商业的优先无担保债券的债务评级从B下调至B-,将其优先无担保债券的大中华区长期信用评级从cnBB-下调至cnB-。标普将上述所有评级移出负面信用观察名单,标普于2012年3月29日将以上评级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