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征信邱寒:服务金融场景 数据更重稳定性

2016年11月02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征信产品具有严肃性特征,需要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培育。在牌照落地之前,前海征信采取拥抱监管的态度,一方面练内功做好用户需要的产品,积极打通各类机构的数据渠道,另一方面静待监管政策明晰
资料图:邱寒

  【财新网】(记者 韩祎)2015年1月,央行公布首批获得个人征信牌照的8家机构名单,但是迟迟没有下发正式牌照。据前海征信总经理邱寒介绍,在此期间,公司一直向央行递交补充材料,主要围绕制度完善、系统搭建、客户隐私保护措施等方面,也在提交具体的举措。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前海征信)从2015年七八月份开始对外公测,央行会抽查执行情况。现阶段公司在落实较为细节的内容,例如授权流程系统如何搭建,补充客户隐私保护的产品细节等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