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银美林前银行家否认谋杀罪

2016年10月24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美银美林雇员Rurik Jutting被指控于香港公寓内谋杀两名印尼籍女子,案件在香港高等法院开庭审理,但其否认两项谋杀罪
2014年11月24日,香港,被逮捕的前美银美林雇员Rurik George Caton Jutting出庭受审。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一起2014年在香港湾仔发生的连环杀人案10月24日在香港高等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前美银美林雇员Rurik George Caton Jutting被指控于公寓内谋杀两名印度尼西亚籍女子,但其否认两项谋杀罪。

  Jutting于2014年 10月27日及11月1日,于湾仔庄士敦道的公寓内,杀害女子Seneng Mujiasih和Sumarti Ningsih,并用iphone手机拍下暴力血腥的相片及视频。Mujiasih遇害时26岁,Ningsih遇害时23岁,二人均为印度尼西亚国籍,属色情行业服务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