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贸易专家:跨境电商需各国政府加强政策协调

2016年09月29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在G20会议期间提出全球电子商务平台,旨在推进公私对话,推动跨境电商的规则建立,更好服务中小企业。贸易专家Peter Cowhey表示,关键是各国政府制定出一套共同认可的协议

  【财新网】(记者 张榆)G20所提出的eWTP(全球电子商务平台)规则对中小型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但要真正执行最大的难题是要求政府制定出一套共同认可的协议。” 中美创新政策专家小组成员Peter Cowhey近日在上海参加“上海加州创新论坛”活动时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

  Peter Cowhey是现任中美两国政府任命的中美专家小组成员,负责研究和引导创新政策,同时也是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常务副校长。此前,他曾两度在联邦政府任职,最近一次是在奥巴马政府协助制定美国贸易战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