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通报个别干部及家属违规买卖股票

2016年09月13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士余强调,要牢记初心、坚守初心,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证监会内部近日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发现的问题,其中包括个别干部及家属违规买卖股票

  证监会党委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中纪委驻证监会纪检组组长、会党委委员王会民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期间和证监会党委近年来对系统单位巡视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个别干部及家属违规买卖股票、不如实申报个人事项、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出国旅游、违规超标领取薪酬、违规因私出国(境)、办公用房超标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查处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