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产能过剩行业禁批新地

2016年09月06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产能过剩的钢铁、煤炭等行业新增项目,一律不再受理用地预审

  【财新网】(记者 郭楠)9月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土部:新增产能的钢铁煤炭项目不再受理用地预审;央行发布RQFII境内证券投资管理通知;8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升至52.1;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取得重要进展;我国明确陆海空“三深”探测战略目标;《中国科学院章程》修订版公布。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杭州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习近平表示,我们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个问题处理不好,不利于地区战略稳定,会加剧各方矛盾。朴槿惠表示愿就有关问题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