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神秘资金续增持万科H股 持股达11.54%

2016年09月01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8月24日,Nexus Capital已持有万科企业11.54%的股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间公司先后五次增持,总涉资逾20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恒大集团(3333.HK)高调入股万科A股(000002.SZ)之后,万科港股(2202.HK)同样不断接获多方神秘资金增持。

  港交所(0388.HK)更新资料显示,截至8月24日,注册于开曼群岛的离岸公司Nexus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下称Nexus Capital)已持有万科企业1.52亿股H股,约占11.54%的H股股份。

  另据万科2016年中报,目前,万科集团合共已发行总股本约110.52亿股,Nexus Capital1.52亿股的持股量相当于集团总股本的1.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