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剪电线戳到底线 徐小平斥没有价值观

2016年08月31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宅代洗“从未剪断电线”的声明并未能力挽狂澜,反而让这家初创的公司落入两难境地
徐小平批“宅代洗”剪电线行为没有价值观。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馨梦)“宅代洗”的电源线,到底剪了还是没剪?是无底线竞争还是无底线炒作?校园洗衣APP“宅代洗”陷入风波之中。在一天之内,从对自己创业初期“神来之笔”的自得到后来的凌晨官微道歉,“宅代洗”所处的舆论环境遭遇大逆转。

  今天(8月31日)凌晨,宅代洗官方微博发出署名为CEO郭超宇的公开信,称团队从未剪断洗衣房电线,此事属自我炒作。

  逆转的背后,是投资界对“宅代洗”竞争手段或炒作姿态的质疑。不仅多个专注科技创业的公众号对此提出批评,亦有众多PE基金的投资经理表示不支持这种做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