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大上半年净利20亿元同比跌79%

2016年08月30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核心业务利润率降至个位数8.9%,较去年同期下跌4.2个百分点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恒大集团(3333.HK)8月30日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期内净利润20.17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78.6%;核心业务利润率降至个位数8.9%,较去年同期下跌4.2个百分点。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缺席了当日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中国恒大集团(3333.HK)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记者会上称,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缺席业绩会是因为其为全国政协常委,目前正在北京与包括新世界发展集团(0017.HK)董事局主席郑家纯在内的其他常委一起出席全国政协常委会,以后外界需习惯许家印缺席中期业绩会的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