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万宏源上半年净利降约七成 证金公司二季度增持

2016年08月26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去年股灾期间券商交由证金公司统一操作的资金目前亏损12.6%,申万宏源集团员工流失达1866人

  【财新网】(记者 张榆)在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的背景下,券商上半年净利均出现显著下滑,申万宏源也不例外。

  8月26日晚,申万宏源(000166.SZ)公布半年报称,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9亿元,较上年同比下降 64.2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4亿元,较上年同比下降68.99%。

  二季度,证金公司增持申万宏源股票。公司一季报显示,证金公司持有公司2.99亿股,持股比例为2.01%;中央汇金资产管理公司则持有1.46亿股,持股比例为0.98%。最新的半年报披露,证金公司二季度增持公司700万股,持股比例上升0.05%;汇金公司持股未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