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借势深港通 QDII基金表现抢眼

2016年08月24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方达恒生H股ETF二季度最新资产净值达99.53亿元,紧跟其后的银华恒生H股资产净值达到84.10亿元
深港通实施细则正式披露。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深港通方案批准前,中国内地和香港两地资金流动活跃,既有港资借道沪股通博弈短线收益,也有内地资金南下,除了通过买入门槛较高港股通,一些投资H股的QDII基金(境外指数基金)也顺势发展迅速。

  近日,易方达基金恒生H股ETF(5100900.SH)资产净值一度突破百亿元大关。最新数据显示,易方达恒生H股ETF二季度发展迅速,最新份额达到94.29亿份,最新资产净值99.53亿元。紧跟其后的银华恒生H股(161831.SZ)资产净值达到84.10亿元。这两支均属于QDII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