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最大海外收购案通过美方审查

2016年08月22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一事,已经通过了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交易预计在2016年底完成
8月22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告,收购先正达一事,已经通过了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黄凯茜)中国最大一桩海外收购案有了新进展。8月22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告,收购先正达一事,已经通过了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

  中国化工和先正达均在官方网站披露了上述消息。中国化工英文网站表示,8月22日双方收到了CFIUS对这笔交易的批准,交易预计在今年底敲定。

  中国化工表示,除CFIUS的批准之外,交易的完成还需通过全球多家监管机构的反垄断及其它惯例性审查。“中国化工及先正达均与监管机构密切沟通,持续进行建设性的讨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