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卡马特:新开发银行将探索纳入新成员

2016年07月20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即将在南非设立第一个区域运营中心,该中心致力于服务整个非洲。新开行预计在2016年底扩张到100人的员工规模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我对市场有一个假想性的问题,当前到底是在新兴市场运作的风险更大还是在发达国家运作风险更大?”如果看市场波动性和一项接一项的挑战,“我感觉在发达国家会面临更多的问题”。7月20日,新开发银行首任行长卡马特(K.V. Kamath)在新开发银行(下称新开行)首届年会的记者会上针对金砖国家面临挑战问题的这一回应无疑不乏想象力。

  他表示,来自于南部(注:指发展中国家)的机构总是面临评级上的劣势。“我们需要通过我们的工作证明,即使新开行成员国里没有 AAA评级的国家,我们仍然能拿到不错的评级。”新开行也正在为此与评级机构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