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产荒 三季度资金主攻股市

2016年07月04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股票将成为三季度大量资金的主攻方向。但“吃饭行情”也只是反弹,不是趋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自6月底以来,A股呈现成交放量、缓慢回升的趋势,沪指在冒头半年线后逼近3000点。多数分析人士认为三季度会迎来一定空间的反弹。7月4日,安信证券分析师徐彪等人发布研究报告明确提出,资产荒的大背景下,股票将成为三季度大量资金主攻方向。

  徐彪等人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相较其他几类刚刚炒过的资产而言,股票又来到了相对低的位置,叠加三季度全年最有利的市场环境,股票将成为这一段时间大量资金的主攻方向。“但需要警惕,类似去年9-11月股票的反弹,今年三季度股票的吃饭行情也只是反弹,不是趋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